close

    噢噢  小噗我真是越來越喜愛你了  今天上班要把你穿出門 呼吸新鮮空氣喔!!!!

阿阿~突然想到之前在KFC也是puma家族的勒!!!

雖然說是假的puma我還記得那隻puma長什麼樣

我更記得那個時候我們puma家族玩遊戲輸了大家站在大馬路上大喊 " 我愛肯德基 "

真踏碼的 超丟臉那個時候還紅燈勒!!!超多車超多人在看

還好都過去了= =

哎呀~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可愛的親親小噗

 

CIMG6424.JPG CIMG6425.JPG CIMG6427.JPG CIMG6432.JPG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呢!!!!

好喜歡喔 雖然你不是我當初深深愛上的小愛 (( 沒錯就是愛迪達 XDD

不過娘親現在是深深的愛著你

雖然說你比我平常穿的還小半號  不過沒問題鞋帶不要綁太緊就OK

 

小噗小噗 今天要給我帶來幸運喔!!!!

小噗小噗 我們一起闖天崖八~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