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明天開始喔!!!  要加油!!!

-----------------------------------

 吵鬧吧!這個世界   直到不在需要聲音  直到聽不見眼淚的聲音

 

 

 

有的時候我絕得難過

我並不是那種什麼都不在意的人

對! 我是個小氣鬼 愛計較 我是個有付出就要有回報的人

 

妳們讓我覺得難過

當初借錢幫妳們 

只是不想看到妳難過 因為沒有錢可以交

只是想看到因為借妳錢而讓妳買到擬想買的東西快樂的樣子

 

但是後來呢......

妳們從不主動連絡我

 

就連現在......說的不誇張 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餐在哪裡了

吃了幾個禮拜的吐司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妳們明知道我已經沒工作了阿......

我什麼想要買的東西都沒辦法

妳們似乎也都假裝沒看見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都跟我想的不壹樣呢?

我也不希望因為錢的關係而讓我們之間產生變化 那真的不值得

 

 

 

我阿......難過的不是妳們都不還我錢

而是......在我需要幫助時竟然找不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