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me_dtp080208_1600.jpg 

 

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看到消息的那一刻

第一次這麼害怕

第一次這麼希望這是個騙局

 

真的哭得好傷心

 

最愛的ruka

以後我不會再覺得你很討厭每次發文都廢話一推

不會再罵你整天耍白癡

 

每天都會提到的你們

沒想到這麼快就解散

 

五年...

今年是認識你們的第一年

沒有下一個五年了嗎

等不到下一個五年了嗎

 

好捨不得真的

 

帶給我生活最多快樂的事的就是你們了

我不會再叫你宅男色大叔了 你是由100個溫柔因子組成的   雀夜

無厘頭的傢伙無條件可愛指數100的傢伙  迅

像是整個團的媽媽一般存在的 鶉

我不會再說你是胖醉漢了(雖然你真的變胖了XD)我也看清楚你臉上的事洞不是飯粒的 怜奈

我最愛最傻最會煮菜最捨不得的傢伙 ruka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辛苦你們了

 

 

1208最後一場live也請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