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坐公車回家 有點難過有點想哭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好久沒有晚上依個人坐公車回家了 那種依個人的寂靜 其實我挺喜歡的

 

----------------- 

 

沒有我可以選擇的 就好像最近的自己  最後做的選擇都不是真正想要的

我不想失業可是我卻不想上班

我不想上班可是我卻打了卡

我不想放放棄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不想吃飯可是我卻問著中餐要吃什麼

我不想難過可是我卻想掉眼淚

我不想失眠可是我卻想著我的期待

我不想生氣可是我卻覺得好煩燥

 

沒有可以選擇......我好想要有那個機會

 

 

為什麼突然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

突然覺得每天都有好多事要做

可是坐在堆滿奇怪東西的書桌前卻只能發呆

我的生活好累

我的生活就好像今天的圖學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懂越來越頭痛

 

你好像給了我機會卻又讓我覺得給了我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