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乖乖的上了微積分

為了等待下午的上班 時間 雖然說課本沒帶 筆記本沒帶 老師在上課沒聽

 

還有 終於看到助教了 事實證明上次在街上看到的那個人不是他

所以在街上看到的那個人只是長的有點像他並且比助教還要有型一點的人

耶......其實也不重要阿 又不關我的事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耶 助教竟然知道我的名子   還問我說上學期微積分應該有過吧

廢話 當然有過阿 不然我臨時抱佛腳不就白費了xD

 

------------

下午上班  中華電信聚餐11桌

阿泰分了五桌給我顧!!!我快緊張死了畢竟我很少真的很少上菜  我都在發呆

人陸續到了之後 上菜 還算是挺順利的 就連湯都可以很平安的放在轉盤上

下禮拜的80桌婚宴 ......沒問題的!!!

工作好像上手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抗拒上班的心情

我不喜歡收桌  東西好多

也不喜歡打桌  餐具沒排整齊阿泰會突然出現 (( 想嚇誰啊=   =

昨天累到一直胡言亂語 腳還是很酸

今天訂桌的好像也是不少 阿阿~不要讓我太晚下班喔

昨天我也自己坐公車回家11點才到家 其實好久沒有這樣了耶~

 

---------------

 

如果輕易放棄的話就無法傳達心意

 

在LM.C的歌裏面找到了很多增加勇氣與自信的話

Maya真的很厲害很會填詞呢 

不過有些真的寫的很無厘頭

當然 Aiji也很厲害阿!!!要不是曲譜的好聽整個就會好像少了些什麼吧

 

總之

今天也要努力了

我要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