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輕易放棄就無法傳達......我的不顧一切讓你知道的堅持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堅持了

放棄的理由就算有一百個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

阿泰是大魔王

今天根本沒有到80桌麻 想嚇唬誰啊!!!

阿泰真是太卑鄙了從今天開始阿泰就是藤木!!!

竟然把我ㄧ個人分到樓上 樓上都是外聘的阿姨   害我超難過的

而且我也沒有分到桌 碼的!!那個時候真的超享八阿泰的光頭=  =

不過還好後來我又被叫去樓下幫忙了  YA

我負責的客人她們都很好呢!!

跟我說了謝謝 辛苦了 還問我吃飽了沒呢!!!

 

阿阿~有人醉倒了呢

 

差點被大魔王給陷害還好我伸手矯健不然我就滑倒了 哈哈哈

 

老爸真可惡 只知道打給我問說要下班沒都不會問我要不要來載我

哼哼 可惡的老爸

 

下班的時候已經深夜11點多了所以我們闖了無數個紅燈

哈哈哈阿 真酷

 

 

我想起來了...... 要記得畫圖學的三視圖  不能忘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