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反省反省了  今年是要好好反省的一年吧!

從肯德基 到168 到永川在到現在的餐廳 

 

我不想打工了

如果可以坐在屋頂吹吹風

不用管明天第ㄧ節有課

不用管明天要交主任的作業

不用管明天到底有沒有班

不用想明天到底會不會又要跟高中生擠公車

不用想明天早餐吃什麼中餐吃什麼

 

那該有多好呢

沒有壹份工作是我很認真很認真去做的 好像是這樣吧

我總是想說 有薪水拿就好

 

為什麼呢?!

應該是 因為那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找的工作吧!

為什麼我都不能在自己真正想要打工的地方打工呢

玫瑰和福利  都錯過了ˊˋ

 

 

唉......我當然知道人生壹定不可能每件事都很順心

就像現在 我想學的課都還沒有排

 

 

只是 這樣真的好累阿

 

我不想打工了

如果可以坐在屋頂吹吹風

不用管明天第ㄧ節有課

不用管明天要交主任的作業

不用管明天到底有沒有班

不用想明天到底會不會又要跟高中生擠公車

不用想明天早餐吃什麼中餐吃什麼

 

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