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好所以用了Aiji的歌詞(笑)

---------------

今天也很努力的研究日文喔!!!

體育課也很努力的跑了800 雖然我的肚子真的很踏碼的痛

跑完那感覺更是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今天雖然很難提起精神

因為我真的好不舒服不過我還是很勁量的POWER全開(笑)

POWER全開 ...... w-inds.好久沒拍新的口香糖廣告了

power全開的卡片還放在我的桌墊底下呢!! 那個時候的w-inds.真的好年輕 ( 哈哈 )  扯遠了

還有還有

我今天也很努力的畫圖學喔!!!!

上完兩節圖學課肚子都餓了  我聽說很認真上課是會肚子餓的!!!

明天要開系週會

噢 開什麼會啊

------------

我想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

你的喜怒哀樂我無法參與

 

----------

 

說到祝福

敬多告白了

而且......在一起了

可愛的朋友 你的努力終於有了新的開始了

要繼續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