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這麼的超級無敵慢才喜歡愛麗絲!!!

今天就衝動的把那三張都買回家吧!!!!

順便跟 玫瑰定vandalize 明明就是今年一月才發的竟然在唱片行找不到ˊˋ

找到的都是之前發的

 

算了 破產就破產無所謂

 

五月......有

w-inds.新單曲

LM.C新單曲

 

 

 

工作......快點來找我吧

吉野家~~~~吶喊

 

 

最後

 

 

被將給迷惑了 今天的手機桌面是金色的將xD

我也很喜歡虎跟沙我

Q這首歌太好聽了 好聽到我突然好喜歡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