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主流不主流 商業化不商業化

Alice Nine  一直都會是Alice Nine 吧!!!

 

看到論壇有人說Alice Nine 改變很多 變的主流便的商業化......什麼的

 

看了還真是傷心阿

 

一個半月前喜歡上Alice Nine  雖然還不是很了解他們

不過我想 我不會因為主流不主流 商業化不商業化 而改變對他們的喜歡

 

當然也不會因為他們不視絕系而不喜歡

 

只是剛剛好Alice Nine 是視覺系壓!!

就跟LM.C一樣

雖然Aiji不是主唱 年齡3*了我也還是喜歡他  他阿~彈起即他在舞台上多耀眼阿

就像MAYA拿起麥克風一樣

沙我也是阿!!還有將!! 這兩個人徹底迷惑住我了!!

不是 當然還有音樂囉!!!

 

有些歌曲第一次聽還好 但是越聽越好聽

有些就真的一聽就好喜歡

我也忘了Alice Nine 的哪首歌讓我開始超級喜愛

但是我還挺清楚的知道Alice Nine 我很喜歡

 

 

不管怎麼樣的改變我都會一直喜歡吧 我想~

當然要有進步囉!!

哈哈哈 w-inds.也是阿

 

我好期待5/23的映像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