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快點來吧!!!!    我好期待阿!!!     為了那天我甘願每天都吃土司

這是本姑娘第依次特地跑到台北參加這種活動 幹!我好興奮

 

 

雖然只是個影片 只是個影片 那又如何   看影片我也爽阿 只要不是給我撥psc 10週年演唱會就好

如果是......踏碼的我會翻桌 DVD都看了

我要打扮打扮 阿阿~我的小原ㄧ將 還有沙我!!!!

唉......沙我那個傢伙竟然喜歡幽靈= =

算了拉沒關係 我喜歡你就好XD

就算那天不是看到你們本人我也爽 

這是本姑娘第依次特地跑到台北參加這種活動 幹!我好興奮

 

 

欸欸 最近很不開心耶

到底是為什麼要拿流鬼跟將比呢!?

到底是在比個什麼屁阿!!!

亨  雖然說很明顯是流鬼勝出  但是我也沒有因此討厭流鬼

流鬼實在太強了 唱功還有他寫的詞!!

 

小原ㄧ將加油!!!!

就算輸給流鬼也沒關係            讓更多喜歡Alice Nine !!!!!!!! 

才真的重要

 

Alice Nine Alice Nine Alice Nine Alice Nine

 

 

阿我最近真的很喜歡聽流鬼那團的歌  the gazette

還有景夕 kra

好喜歡雨音はショパンの調べ   景夕唱這首歌唱的好溫柔

 

 

阿阿~快點找到到工作 我要更多的  Alice Nine

 

 

 

go go go go 5/23 快來吧!!

姑娘我會死守僅剩的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