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很棒的人呢 (( 自以為XD

給沙我的卡片已經快要做好了!

而且我還寫了落落長的日文!!!  靠~我好感動!!!

沒想到我也會有可以寫落落長日文的一天!!

原來就算只會一些些單字根文法也可以寫這樣阿~好感動喔~感動到我真的好想要說髒話

每天都髒話一堆XDDD

 

給沙我的話阿......雖然說都是那些不斷重複

不過~沙我先生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到喔!!!!

 

哎呀依~我真的好期待沙我收到卡片的那天喔

還特地去註冊了阿米巴

 

沙我請你期待生日那天的卡片和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