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又是靠  ) 我真的好喜歡這團喔!!!但是為什麼解散了呢??雖然說鼓手又另組新團了

而且還有我喜愛的雪希>ˇ<

不過感覺上還是有點難過 

176biz.jpg 

 

雪希你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女王耶

沒穿鞋子 靠 可愛到炸了拉!!!!

 

 

雖然說新團的主唱不是勇了

但是也許還是會小小的期待

 

176BIZ的歌真的都很好聽喔!!!

 

 

 

雪希我最愛你了

不對 !最愛的是沙我XDD

 

台灣的人都是好人了    有好多好心人都願意分享我找不到因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ke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